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无论如何,挺过来了这段时间

有朋友跟我说 没有悲伤的爱情 不是完美的
在听到这句话之前 我不相信
在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 我相信了

短短的五个月,我甚至不知道每天是怎样麻醉自己,走过了2010年的最后一天
短短的五个月,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依靠什么样的心境 去面对曾经最爱的她

眼泪早就流干了 而且,从那一天之后,我的本性告诉自己 不值得去流泪
正因为上边的那句话“没有悲伤的爱情 不是完美的”,我无力去嘲笑自己
也没有心情去打理身边的事情 所有的一切都变的微乎其妙 都变的敏感而脆弱

时间还在走,路也在继续,他们都说 命运都在你自己手里

我笑了

苦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