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IBM ThinkPad SL500入手

原先的Acer Aspire 5540实在是难以忍受,于是就购入了这台ThinkPad。

其实在购买时候犹豫了好久,Dell的Puma平台也考虑过,不过看过了外壳模具的做工后我放弃了,实在是不敢恭维。

SL500是小黑系列最新的型号,钢琴漆的外表层看起来很华丽,不过不耐磨,不知道联想为什么要采取这个设计。 其次,小黑的一些经典设置被取消了,键盘灯,卡锁。 不过SL500还是有很多大胆的创新在里边,双显卡,摄像头,新设计的按键方式。
可能联想还是想让TP系列更加多元化吧。 预装
系统为Windows Vista Home Basic,通过小黑自带软件进行优化之后运行的很顺畅。 硬件配置如下: Intel Core2 Duo T5870 2.0G , 2GB DDR 667, PM45 ,NVIDIA 9300GS 256MB独立显卡 HD Audio, 250GB HDD DVD刻录机 支持双层刻录 蓝牙 Wifi B/G 大概就是这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