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升级N72系统核心

自从安装了NOKIA的同步工具之后一直对这个软件系统很有兴趣。

想起老婆的N72自从购买之后从来没升级过,于是想通过NOKIA SoftWareUpdate功能升级系统核心。

依照标准操作:充满电后,连接数据线,NSU系统提示在线升级,由于是除夕夜,所以下载50MB的升级包很快,基本没有什么停顿脑残之类的现象发生。之后开始升级,N72在加载完毕FW到缓存后,提示进入TEST MODE,之后进行刷新,大概进行了1分钟左右,系统升级完毕。

但是问题来了,由于老婆的N72是印度版本的粉红,由于没有修改CODE,所以刷新的系统没有中文界面,连短信都是英文的了。中文清一色“口口口口”

TMD麻烦了,查阅了塞班论坛资料之后,使用NSS工具修改了N72的CODE为亚太 简体中文版本,之后再次使用NOKIA SoftWare Update功能进行修复升级,完成中文切换。

顺便,将老妈的摩托罗拉V3系统刷了虫虫刷机包的END版本,V3刷机使用FlashBackup3.0完成。 RM374版本的刷机工具。

两台手机更新完成,之后使用其自带的同步软件恢复电话本以及个性化设置。

N72刷新后速度提高不少,而且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工具。 我刷新之前是2.0版本的系统,刷新完毕后为5.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