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上帝的玩具

信不信的事情 总是由不得自己去判断,这不,工商局的死鸟们乐开花了一样跑来找你闹事

“你延迟办理了!”一个长相巨2的家伙对着柜台吐槽


是的,我延迟办理了,我的卫生许可证办理下来已经是月底,超期了2天,每天罚款1000元。

当然,我希望我给他的是冥币而不是印着毛爷爷头像的百元大钞。


解释自然是徒劳的,作为一个外来人口,在没有关系的社会底层,你喊什么都不会有人听到,因为,这些事情没有“大”到一定地步,没有办法引起共鸣。 这让我想起了一则寓言,虽然现在想起来很好笑,则很现实。


我们都是玩具,都是“上帝”的玩具而已,罢了罢了。 说一句庸俗的话,就当我们经验不足,喂狗了吧。


人家给开具了票据,我看到票据我笑了“支援残疾人基金会” 是的,我确实支援了残疾人,地地道道的残疾人,我无言以对,既然上帝都已经自居为残疾人,我等贫民百姓还有什么话可以说? 畸形的社会,养育了这一帮狗仔。


对着那个上帝的背影我啐了一口“一条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