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又是一年的秋季

生活没有改变,我自己自信的认为,能掌控的所有慢慢随着时间流逝,相容着发生着变化。我变了吗?我挺过来了吗?我错了,还是对了?我问过自己,但是答案是沉默。 母亲开始亲历佛缘,她相信佛学能解释生活中的困惑。我则是个完全不称职的信徒,在内心中,现在感知到的只有杂乱的声音,连默默祷告的语言都无法念出。 好的是,这生活有了一种均衡,我麻木的认为,曾经是他的那个电话对她作出了选择,我无法相信初恋的魔力究竟有多大,但是我这次相信了,真的相信了。 平和与感恩的对待身边的人和事情,用宽阔的眼光去看待自己和身边的人,是这一年我学到的东西,宽恕。。是的,我想应该這么形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