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标志307




以前的BLog转过来的,08年3月15日去看的车展



今天自己所在的鼓楼广场搞汽车展览,饶有兴趣的跑去看车。 展览的车系挺多的,主要有目的的看了自己看重已久的标志307。
  标志:Peugeot,来自法国。 是法国雪铁龙公司下属的子公司,307上市已久,老款307登陆市场已经5年有余了,当初我买第一台车的时候就很喜欢307的车头造型,而且当时行车电脑,CMS协路控制技术,等高科技的技术在15万车系里307是相当有个性的。
新版307改进了车头造型,尾部整流罩以及发动机动力等相当多的地方,新车头是标志的统一造型,就像宝马的进气格栅一样经典。
进去试驾了以下,旁边的服务员介绍的也蛮详细的,比较喜欢307行车电脑的多功能系统,我试驾的这款是雅致版的2.0AT,
电脑可以显示车速,泊车雷达系统,智能音频系统,智能雨刷,大灯,车辆参数设置系统等等很多功能。


307属于中档价位的三厢车,当然,我也看到了两厢版的原版307,不过不是很喜欢,也许是看习惯了三厢的缘故吧,两厢的顶级配置尊享版添加了ASR和ESP控制程序,更加安全,真希望三厢上也能添加这样的功能,毕竟售价是一样的。
启动推背感较强,在高速上提速时候能明显感到速度感的提升很明显,2.0AT提速到100公里/小时 大概需要10秒左右的时间,还不错。
制动效果很好,作为中档价位的车,标志307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产品。
顶级的尊享版还带有智睿多媒体导航系统,基本上和20万左右的车系功能看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