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NOKIA E71


本月最大的焦点绝对是诺基亚E71的横空出世,众所周知,诺基亚的E系列为商务机型,前作E61和E61i绝对称的上经典二字,而E71不妨看成是E61的升级之作,从外观上看Nokia E71是E61 减肥版本,除了宽度更窄,连厚度都只有10mm,在这样的超薄身材下,还能装下一个完整的QWERTY 键盘,以及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可见NOKIA的技术之强。而另一方面,瘦身自然会有一定的影响,E71屏幕面积虽然没有大幅缩减,但也只有2.36寸大小,不过拥有主流的1670万色显色能力与QVGA 分辨率。
由于商务人士随时随地都得接受最新的讯息,所以E71中加入最新的无线通信规格,除了3G 外,手机支援3.5GHSDPA,最高可达3.6Mbps;此外 E71 还有蓝牙2.0与802.11b/g Wi-Fi 无线网络模块,完整的联机方案,不管在那里都可登陆互联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