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这里的天气真见鬼

簌簌寒意降临,眼下已经正值冬日的11月了。

山城的冬天来的总是很迅速,以一种让你无法反应的速度“打”的你措手不及。

早上出门的时候,在通告栏上看到了10日将开始暖气试水,请缴纳暖气费XXX元的通知。

Sigh...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啊

宽带包年费,房租,电费,暖气......天,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要一起到年底收呢...

早上照例没吃早饭,跑到公司给自己泡了一杯Coffee,计算完毕那超过20CM厚度的票据之后,我发现我按计算器的那只手已经被冻的麻木了。

向外一看,外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的阴沉的天空透出一种冬日的冷酷。

正在这个时候,手机开始滴滴叫,来了短信~ 恩,大幅度降温通知。

又是一年即将过去的预告。

忽然之间,我觉得自己很讨厌这个冬天,因为好像我自己什么都没有做过一样匆匆走过了这一年。

这个冬日来的真是迅速呢。

还有,这里该死的鬼天气~ 希望下次能稍微平缓过渡一下比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