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whenever you feel alone...ust remember that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

The great kings of the past...Iook down on us from those stars.
So,whenever you feel alone...ust remember that those kings...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you...
and so will I.

这是让我在狮子王中感触很深的一段话。

辗转14年过去了,我依旧无法忘记那一段狮子王情节,那一段Circle of Life的经历。

以及。。Chronicle of pridelands带给我的震撼与生命的陈述。

Emute上转来的720P版本的TLK电影,下载过来之后,用最清晰的视线从新回顾这部巨作。

无论何时,这一段感动深深的被我收藏在心底,一种对于生命和生活的诠释,一种对于责任和意义的认同。

我感动着,再次净化过自己已经陷入迷惑的灵魂,这一刻,我看到了真实的那个自己。



Man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