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工作依旧是工作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大概间隔了有两周多的时间吧。
那篇中篇小说在晚上闲暇的时候写了不少,但是依旧有不少地方要改动的。

最近的心情也实在很糟糕,因为工作财务上的关系,很多账目每天搞的人心理好烦好烦。

而且做账这门课程根本就不是我预期的那样很轻松,起初觉得没什么,随时间,愈发觉得脑袋要爆掉,简直没有办法正常思维了一样。 就像得了神经恐惧症,半夜都会因为某一笔账目可能有问题而突然坐起来,愣神。

正巧PS2上的大神在这期间给我闲暇时间里很多乐趣,算是自己给自己唯一的解脱神经的办法。

正值年底,租用的房子水路,电路都有问题,年底公司董事会乱七八糟的事情,变来变去的制度,让我对现在的工作简直没有任何能做出好评的理由。

很想一个人去山里旅游,或者海边。 静一静,让自己的脑袋中那些该死的东西统统消失。

“恩,这家伙是不是太自私了呢”(炸~)

okay,我真的是有点神经衰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