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27岁生日的夜晚

OMG,午夜的电话记录,在我27岁生日当夜.

「切人不在啊」
「打电话给他!把他搞醒!」
「这人直接把电话挂了!」
「接了之后"喂?"然后我用经典的"surpri~~~~se"这人就他妈挂了!」
「贱精!」
「操你們屁股啊!!我睡了!」
「哟!兽星!」
「快来接受大家的美意!」
「生日快乐阿阿鹤!」
「fuck you all」
「all!!」
「群fuck了!」
「看你长了几条鸟阿!」
「麻痹冷死了!!」
「別閙!!」
「但内心是热的对不对?!」
「热!叽!」
「你哭了对不对?」
「好啦都去睡覺!」
「这人感动到挂电话了!」
「今年送你高跟鞋吗。」
「笑到气抽」
「高跟鞋呢!!!」
「还附带皮鞭那种?」
「他感动的死去睡了」
「不行把他搞起来!」
「COPY再来?」
「拆電池」
「换个人!」
「缝隙打过去吧!」
「……」
「他尿尿完了」
「我们报火警吧!」
「谁知道他家地址的!」
「……拷貝你來郑州的話我拿掃把給你來個對穿……」
「这人开始玩鬼畜了..」
「只有你独享,高兴吧?」
「自找的!」
「睡了馬的!」
「累死了這些天!」
「都別閙!」


好啦我知道你們都愛我啦不過我現在真是他媽的累到嘔電你們不要再sick了都他媽的快洗洗睡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