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无题

俗话说,宁可和君子打一架也不和小人说句话。

最近几天确实挺忙的,有点上火,死领导将那些新工薪制度全部压给我计算。

拜托啊,老大,我上个月的薪酬还在计算中! 而且还有日常啊! 草!

算了算了,再上火咱吃两片牛黄也就无所谓了。

但是,偏逢屋漏夜夜雨啊,这次让我在某个时刻,某个群体,让我见识到了2X和SX的结合体。 (X具体代表啥咱就不说了)

貌似是争论RTS的最早代表? 最后说道到了沙丘魔堡? 咱不说其他的了。

沙丘这东西...TW乡巴佬找过小虎队给编歌。

算是遇到碰到不懂装懂的家伙。

而且咱躲避他三次言语攻击,人家劈头盖脸追你四次。

最后居然对我说道:“对我有兴趣的某人已经让我太烦了。”

咱们是文明人,没必要跟这种S2X(X请参照某词汇)一般见识,再说了

别人对你有兴趣,这他妈的这和我有半个铜板的关系麽?

送那S2X一句话。

思想有多远,你丫的就给我死多远。

说起来,templerlord,这词用在某人身上就好比用廉价电池的电筒光替代了圣光? 暂不清楚,谁让某人浑身发光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