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Guin Saga主题曲-Saga~this is my road





豹头王传说的ED曲,非常不错的曲风,对这个架空世界观的大作动画版抱有很高的期望值。

歌词大意:(感谢Kovu)


祝福那位

用吾神的名义

用吾主Hosanna之名义赐予最高祝福

带领着我,这是我自己的路

站在路上,吾即于此处终有一日,

远方传来渗透灵魂的声音,吾等闭上双眼即在耳边回荡:

这是我道路,

这是我将要前行,跨越永恒时间的道路

这是我的生命,

这是我将要用命运,敲开的门,铺平的坎坷.

1 条评论:

呼呼 说...

那啥.......~这歌在哪有得下载的来着....



于是如果可以的画就用邮件附件传下吧~拜托~

恩~地址是loveqyc@sina.com

以上~